喝蘆薈汁的十大理由

喝蘆薈汁的十大理由

1. 蘆薈汁是强身健體的基礎
胺基酸是身體的基本要素,但是人體本身不能製造身體所必須的八種胺基酸。但這八種胺基酸存在蘆薈中。如果你能定期的喝蘆薈汁,就能讓你的身體得到這些重要的胺基酸營養素,有研究報告指出,蘆薈中的胺基酸是在所有植物中含有跟人體所需胺基酸結構最相近。生命中的精 元要素就在蘆薈汁中。

2. 幫助抗腫
蘆薈中含有12種對抑制腫大有幫助的天然成份。因為這項功能可能對幫助舒解因發腫而引起的疼痛有幫助。

3. 為每天提供必要的維他命
蘆薈汁含有的維他命包括維他命A、B1、B2、B6、B12、維他命C、E,葉酸和鈉,人體無法從飲食中攝取完備足夠的維他命,來幫助你的身體增强抵抗力和抵抗自由基所帶來的壓力。

4. 為每天提供必要的礦物質
蘆薈中包括鈣、鐵、鉀、鉻、鎂、磷、銅、鋅,我們都知道維他命和礦物質對身體整體健康的重要性,喝蘆薈汁是為身體以健康自然的方式補充能量的最佳選擇。

5. 修復彈性膠原蛋白
蘆薈能為皮膚提供豐富的養份,維護皮膚的健康和美麗,皮膚在每隔21到28天就會更新代謝一次,喝蘆薈汁能夠滋養皮膚,讓皮膚能夠每天保持青春美麗。

6. 維持管理體重和體能
定期慣性的喝蘆薈汁,能夠讓消化系統有機會清毒排毒,我們在日常的生活飲食中所造成的腸內堆積物會消耗我們的體能,造成身體的負担。喝蘆薈汁能幫助提升身健的體能和精力,並幫助身體維特體重。

7. 維護免疫系統
蘆薈能為免疫系統提供天然的維護功效,因為免疫系統全天候的都在保護身體、發揮保護的功能。每天喝2到4盎司蘆薈汁能夠幫助你的身體得到能維護免疫系統健康的營養素。

8. 幫助健康,強健消化系統
擁有强健的消化系統能確保我們從食物中所攝取的養份能充份的被吸收喝蘆薈汁能促進腸道的蠕動和排泄並促進減低腸道中不良的細菌。

9. 蘆薈能減輕舒解因燒傷、割傷所引起的皮膚疼痛。

10. 維護口腔的健康與衛生
蘆薈對牙齦和口腔特別有幫助,蘆薈能夠發揮及掃除口腔細菌的作用維護ロ腔和牙齦的健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