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ere de Vie™ 若美芙系列使用分享


【分享1】
美粧網路大熱門Lumiere de Vie™,打造亮白肌效果實在太強大!
一位住在國外的朋友分享使用若美芙™的肌膚照片,
短短20天,臉上的暗沉自動投降撤退,肌膚變得好淨白,
有圖有真相,大家看出她皮膚變化了嗎?




【分享2】
最火的美妝保養系列Lumiere de Vie™,又有國外的使用者分享使用經驗,
肌膚很明顯就給她不一樣了膩~
大家最喜歡若美芙系列的哪個產品呢?
我可是整套都愛的很!




【分享3】來自 黛咪‧杭博‧愛利森 的分享
那個皮膚很糟的我已經是過去式了
說若美芙  救了我,一點也不誇張!
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聽過人對我說『你的皮膚真好!』
而現在我天天都聽到這句話,而且我的皮膚還在持續改善。
我現在固定使用汀蘭施®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緊膚保溼霜、若美芙 全部五種產品。
在這之前我用過的任何護膚產品從未能給我如此明顯的改變。
附上一張我用了產品一個星期及二個星期以後的照片。
我真的打從心底感激美安推出這麼好的保養品!




【分享4】Motives模特兒冠軍SuSu的最愛

Motives模特兒冠軍SuSu最近有新歡?
原來是Lumiere de Vie™ 系列成了她肌膚的最愛,原本就擁有好膚質的SuSu,
天擦上若美芙保養品,感覺皮膚就像baby一樣Q彈滑嫩呢~





若美芙系列:
 

1、淡斑精華液:強打斑點、減少皮膚泛紅、抗發炎,油性皮膚也可用。

2、彈力新生精華液:增生膠原蛋白、改善凹疤、皺紋8週減少50%、使全臉膚色均勻。

3、逆齡霜:淡化皺紋、提高皮膚緊實度、增加皮膚彈性、改善膚色、減少皮膚泛紅、抗發炎。

4、若美芙眼霜:改善黑眼圈(過敏產生的循環不良也可以)、改善眼袋。

5、火山泥去角質面膜:去角質代謝、補給營養、鎮定皮膚、長痘痘的肌膚適合使用、可吸油、抗發炎。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2~33的現金回饋喔!

5. 若美芙™彈力新生彈力新生精華液
 
 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 “優惠顧客” 喔! 加入優惠顧客教學 (點進去)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寄e-mail或line給我


bulelife2@yahoo.com.tw

 line:maritaw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