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需要鈣嗎?

很多新媽媽在產後,會有身體浮腫、腰酸背疼腿抽筋的症狀。這些症狀多是由缺鈣造成的,如能在產前產後正確補鈣,煩惱就會迎刃而解。
為什麼產後會缺鈣呢?這是因為母乳中含有供孩子成長所需的鈣質,有數據顯示,產婦如果每日泌乳1000—1500毫升,就要失去500毫克左右的鈣,由此 可見產後女性鈣流失的速度。而且,新媽媽本來就在生產時消耗了大量體力,哺乳期又特別容易出汗,再加上伺候孩子辛苦,常常晚上睡不好覺,這些都將導致其身 體難以恢復。因此,產後就更需要有意識地補鈣,以增強體質,提高泌乳量。
中國營養學會推薦,孕婦和乳母每天的鈣適宜攝入量為1600毫克,日常膳食很難達到。所以,為了不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專家建議,產婦最好每天吃一片含鈣量為600毫克的鈣,此外,還要多吃奶製品、豆製品等進行食補。 

需要指出的是,胎兒所需要的鈣,其中80%是在妊娠的最後3個月蓄積的,此時孕婦的鈣吸收率也大大提高,相當於平時的兩倍,所以補鈣不能忽視這段時間。當然,妊娠期間補鈣很重要,但也要適量,具體怎麼補還是要根據個人體質,聽從醫囑 


美安強鈣配方

鈣是人體內最豐富的礦物質。鈣質不僅對骨骼的生長和維護不可缺少,而且對凝血、骨骼肌和心肌的收縮、細胞滲透性起著重要作用。 如果您每天攝取以高效快速方式輸送的重要鈣質,您的身體就一定會從中受益。

一般的鈣片需要胃酸才能溶解,但愛尚它強鈣配方無需胃酸,直接到小腸吸收,

平常市面上賣的健康食品都是錠狀,真的超難吞的 ><
我有買過綜合維他命一顆就2公分大

美安的都不會難喝喔!味道像汽水一樣~我家小朋友都很喜歡喝

Isotonic營養等滲系列獨特的地方就是擁有 "等滲透壓" 的專利,直接到小腸吸收
空腹喝10分鐘就可以吸收90%以上

美安公司的愛尚它強鈣配方是以等滲透方式輸送鈣質及其他補充營養的。
與市場上其他鈣片補給品相比,真正重要的是您的身體能夠吸收到多少有效成分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產品網站:強鈣配方

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優惠顧客”        直接點進去 ”註冊優惠顧客教學


到shop.com購買的朋友我都會再附上量杯和湯匙給您喔!
我很高興幫大家服務的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和我聯絡
line:maritaw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