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產品愛用者歡迎成為零售商




假如你是美安產品的愛用者只想買產品自用或是身邊很多親友也是愛用者,想要以經銷成本價購買產品,,暫時還不會經營這個事業,建議你可以加入成為 『美安零售商』,購買產品的價格和經銷商一樣,也可以賺零售價差。

1. 加入條件:需年滿 20 歲

2. 繳交證件: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填寫會員申請書

3. 費用:免費

4. 零售商義務:
    (1) 每三個月(一季)繳交銷售報表 (1000 表格)。
    (2) 每三個月(一季)購買 150 BV 的產品
    (3) 每年需續約 (免費)

150點的產品其實並不多,OPC-3一瓶 41點、平泰秀一瓶 49點

每三個月要滿足150點的要求是很容易的,因為身體要持續保養抗氧化,也可以慢慢把家裡的家用品,像洗衣精、化妝保養品(專櫃等級、價格親民)換成美安產品


比你晚加入的組織人員永遠都在你底下,待日後你覺得時機成熟或評估清楚 了,你可以補繳入會費和300點產品,就可以正式成為經銷商,也立即擁有當時現成的下線夥伴,點數是從成為經銷商後開始累積。

*零售商與經銷商的差別:

1. 沒有自己的
shop.com

2. 無法累積業績點數,所以無法賺分紅獎金

3.
比你晚加入的組織"點數累計"與你無關

4.
沒辦法用13740元的特惠價(有營養系列、美妝系列、全新生活系列)
     買第一次入會的產品(價值2萬以上)



*想成為零售商的朋友可以直接跟我聯絡,因為需要填一些資料

如:e-mail、姓名、(護照上的)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
       戶籍地址、送貨地址、聯絡電話

1. 您在台北的話,我們可以約時間見面,您填完資料和簽名
之後,再
    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起郵寄到美安公司,加入程序即完成

2. 您不在台北的話,我郵寄入會表格給您,您填完資料和親自親筆簽名之後
    再
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起郵寄到美安公司,然後我們再約個週末見面
 我會一步一步教你該如何操做後台、如何訂產品、如何交銷售報表

你可以先登記成為我的
優惠顧客,這樣程序會比較快,零售商也可以用我的
shop.com賺現金回饋啊~
e-mail:bulelife2@yahoo.com.tw 
我會與你聯絡
ritachinn  (0976-588323

如果不知道要成為經銷商還是零售商也可以和我討論喔~~

美安台北分公司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01號14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