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WETM18新聞報導美安OPC-3改善狼瘡實例



美國的電視新聞台再次報導美安公司的產品OPC-3幫助了30年的疼痛與停止使用十幾種以上的藥物
 想要瞭解為什麼美安的產品能改善這樣的疼痛, 請跟我要有關這些產品的資訊
 說不定能幫助到您的家人或好朋友

 http://www.wetmtv.com/mediacenter/default.aspx?videoId=2598@video.wetmtv.com

其原文翻譯如下,供各位參考. 
 Belva Felker,一名多年來飽受狼瘡所苦的美國女性,身體組織系統也因此遭受破壞,而導致關節極度疼痛,無法步行。 
長期服用十幾種的藥物,仍無法改善,而現在她改用天然抗氧補充營養食品 OPC 3,OPC3可以改善你的循環系統,並自行修復抗氧功能 

 Belva從沒想過,還可以悠閒的散步,但在使用3天的OPC-3之後,竟然有了很大的轉變,她竟然可以開始正常的走路。Belva是接受她的醫生顧問 Debra Coggins的建議而開始使用 OPC-3的,Debra表示使用OPC-3營養補充品,沒有任何風險或負作用,因為他的成份是完全天然,主要成份是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有功效的抗氧化營養補充品。 

 Belva也曾經懷疑她的好轉,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而非OPC-3,因此一度停止使用OPC-3,但疼痛感卻又隨之而來,使她不得不相信真的是OPC-3改善了她的疼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