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抗進媽媽的美安產品見證

去年 11 ( 2005) (34) 產下第二個寶寶 , 為了能健康出生這個寶寶,讓我經歷了很辛苦的懷孕過程,在懷孕3個月時 ,我的甲狀腺抗進發作 FT4 指數 5.3 (正常 0.8~1.7 ) , 甲狀腺是內分泌最大的腺體, 我的整個身體狀況混亂到不行,因為心臟跳的很快,即使身體非常疲累了,但仍無法入睡,頻尿,體重一直下降,臉部長滿了痘子,臉色暗沉,白天精神萎靡,腰部 酸痛不止,因為懷孕,甲狀腺用藥的劑量需非常小心,雖說是孕婦安全用藥(procil), 但醫生說還是要小心藥量太多會透過胎盤進而抑制胎兒的甲狀腺功能,如果胎兒出生所驗的甲狀腺功能低下, 出生後則要服藥三年.

我處在極度憂慮的狀態又加上身體非常不舒服, 直到懷孕七個月時,鄰居介紹我吃美安的營養食品,因為等滲透的劑型,讓我能很有效的吸收它的,改善了我的腰酸問題和睡眠品質,懷孕後期的兩個月竟是我整個懷孕過程中最舒服的,之前我同時服用三種不同的鈣,都無法改善,還有OPC3, 酵素,B,多種維他命,改善了我的酸性體質,皮膚問題,內分泌大混亂的問題,因為均衡的營養素有效的補充,讓身體狀態完全失衡的我能順利且巧妙的改善甲狀腺抗進的問題,而且產出健康可愛的小蘇飛.

目前我仍在餵哺母乳,小蘇飛已經9 個 月大了,如果沒有這個特殊劑型的營養補充品,在生產極度疲累,接連而來的餵哺母乳,還要帶老大蘇莫(三歲半),還要在資策會和銘傳大學講課,同時有這麼多 的挑戰下,我是無法撐過來的,我非常希望能將這麼特殊這麼好的營養食品推薦給各位偉大的媽媽們,希望你們也有這份福氣一起來分享,健康的媽媽是全家幸福的 支柱,祝大家  產後順心 每位媽媽 健康開心又美麗

很重要的一句話 要善待自己

第一胎 2002 07 產後
1.  Baby換衣服或尿布後,腰沒辦法不用手支撐就挺直
2. 所有牙齒全部會酸 (牙齦邊緣牙齦萎縮 嚴重缺鈣
3. 有一顆牙齒邊緣崩掉
4. 疲累不堪
5. 兩三天就要刮沙

第二胎 2005 11 18

   整個體質改善, 沒有上述的問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