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蝴蝶袖!6招跟著鄭多蓮一起瘦手臂



韓國美魔女、塑身女皇鄭多蓮,這次要來教大家甩掉歐巴桑蝴蝶袖!瘦出性感鎖骨和健康手臂的第一步,就是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可以徒手做的瘦手臂運動哦!現在就快跟著 Ustyle 一起健康塑身吧!



  單臂扭轉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8∼16次│可做2∼4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手臂後側肌肉、側腰
 NG:腿移至後方時一定要伸直;注意腳跟不要用力扭轉;切記動作不要受反作用力影響。
 吸氣:左腳膝蓋隨著動作自然微彎,右腳移到後方往對角線方向拉開。此時,移至後方的右腳緊貼地面,使小腿及大腿肌肉伸展,接著將右手手臂舉高,用左手把手腕向外拉,使側腰和手臂內側的肌肉得到伸展。
 吐氣:右腿拉回前面,高舉的右手藉肩膀肌肉的伸展慢慢放下,同時自然的往右抬高骨盆。
 吸氣:換邊重複步驟1的動作
 吐氣:換邊重複步驟2的動作。
※ 重複步驟1∼2,接著重複步驟3∼4,完成規定的動作次數。
  雙臂伸展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16次│可做2∼8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側面、手臂後側肌肉
 NG:切記動作不能受到反作用力的影響;手臂往兩側拉開時,手腕不要任意扭轉。
 兩腳張開的寬度比肩膀略寬,手肘與肩膀呈一直線,此時下臂(手肘至手腕之間的部位)稍為垂放,不需要刻意的與肩膀平行。
 大拇指朝下。上臂固定不動,下臂慢慢的往兩側伸直。
※ 連接步驟1∼2,然後接著進行A3動作。
  手臂上下提拉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16次│可做4∼8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側面
 將手肘轉向後方,大拇指朝下,將注意力放在肩膀肌肉,並將手臂短促的上提、下壓8次。
 採取步驟1 的姿勢,將手臂下壓、上提8 次。
※ 連接步驟1∼2,上提的動作要敏捷,下壓的動作要放慢。
  雙手合十「畫8」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16次│可做2∼4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手臂
 吐氣:雙手合十在身前疊合,並畫出橫向的「8」。手掌移往右邊時左手背向上,移往左邊時右手背向上,向上的手背要盡可能的伸直。
 吸氣:手掌置於身體前方。
吐氣 手臂往反向移動,同樣畫出橫向的「8」。
※ 連接步驟1~2 畫橫向的「8」,以刺激肩膀和手臂肌肉。
  雙手合十手臂側提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16次│可做4∼8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胸肌
 NG:手臂伸直時上臂不能彎曲;切記手臂舉高時不能高過耳下位置;動作不可受到反作用力的影響;動作時,上、下半身必須保持固定不動。
 吸氣:雙手合十在胸前疊合(不可超過耳垂位置),將手臂短促的上提、下壓4次。
 吐氣:轉向右側,手臂上提、下壓各4次。
※ 先完成一邊的規定動作次數,換邊重複完成相同次數。
  推移上半身伸直、拉回手臂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一邊各16次│可做4∼8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手臂後側、側腰
 吐氣:兩腳張開比肩膀略寬,腳尖和膝蓋呈朝正前方呈「11」字型,左腳膝蓋稍微彎曲。左手臂伸直並使大拇指朝下,骨盤與手臂分別朝右方推移。
 吸氣:將伸直的左手臂收回彎曲,且手肘盡可能的朝胸前往內收,骨盆朝左方抬高。
 NG:注意背部挺直不可駝背;身體重心不可前傾,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禁止利用反作用力。
 吐氣:換邊做步驟 1 的動作。
 吸氣:換邊做步驟 2 的動作。
※ 連接步驟1~2完成規定的動作次數,繼續步驟3~4重複完成相同次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