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女王鄭多燕 幫妳找回馬甲線和小蠻腰



過了二十五歲之後,開始出現微微隆起的小腹,逐潮變成水桶腰,這樣不僅顯老,穿起衣服更不好看。跟著鄭多蓮老師每天做30分鐘的體操,就能雕塑妳的緊實馬甲線和纖細小蠻腰!



 抬腿就能瘦小腹

 身體仰躺下來、手背朝上兩臂伸直分別平貼身體兩側,兩腿自然地抬高,腹肌施力收緊,左腿盡可能抬高。呼吸方式,抬腿吐氣、放下吸氣。

 依步驟1的要領,換邊把右腿抬高。

※ 也可以將步驟1、2連貫起來做連續動作


  側轉上半身練出馬甲線

 肌肉運動部位:上、下腹部,內、外腹斜肌,股關節
 運動次數:每個動作達極限為止│可做3回
 兩手不要用力,自然托住頭部平躺下來,左腿屈膝成直角推向胸前,右腿不要用力自然的平放地面。
 吐氣 | 收緊下腹部肌肉將上半身側轉向左。

 吸氣 | 慢慢地讓上半身回到原本姿勢。
OK!骨盤固定不動,膝蓋微彎並將腿略抬高,有點像是起身的動作來側轉上半身,才是正確的姿勢喔!

 吐氣 | 依同樣要領,換邊重複步驟1的動作。

※ 連貫步驟1~2重複規定的動作次數,換邊完成相同次數。

 



 降低內臟脂肪與清除宿便的特效食譜
► 單靠意志力的瘦身行動持續不了多久。因此,我認為瘦身的成功與否其實跟痛苦相伴的嚴格飲食限制無關。如果妳想瘦得漂亮並不是不吃,而是要吃對。
 聰明的飲食,才能成功瘦身而不用擔心「溜溜球效應」,時間再久都不會失敗。


 吃出平坦小腹和小蠻腰的「烤蔬菜香菇」
 
► 想擁有平坦小腹,務必要降低內臟脂肪和排除宿便。適量的運動加上有效排出囤積在肝臟的毒素,新陳代謝活絡了,宿便也就自然的清除了。想要清除宿便,最重要的就是有豐富纖維的食物。
  材料:
各種香菇(香菇、鴻禧菇、杏鮑菇等),蔬菜類(胡蘿蔔、茄子、南瓜、豌豆、蘆筍、洋葱、青花菜等)400∼500克,橄欖油1∼2大匙,鹽、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香菇洗淨切片,鴻禧菇撕成小塊,杏鮑菇也切成一口大小。
2 胡蘿蔔、茄子、南瓜、洋葱切成一口大小,青花菜切小塊。
3 蘆筍去掉表皮的粗纖維,切成5∼6公分的長度,並事先準備豌豆。
4 準備好的蔬菜,加入橄欖油、鹽、胡椒粉攪拌。
5 取錫箔紙折半,兩邊重疊成容器狀,裝入攪拌過的蔬菜。
6 步驟5放進預熱250度的烤箱,大概烤10∼15分鐘。過程中把蔬菜拿出來翻一下,這樣才能讓蔬菜均勻吸收到蔬菜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