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C-3葡萄籽

OPC的歷史淵源

1534年,法國學者雅克卡蒂埃(Jacques Cartier)在聖勞倫斯河上游率一支遠征隊執行科學考察任務。由於天氣惡劣,卡蒂埃和同行者被迫靠配給鹹肉和餅乾維持生存。卡蒂埃德同行者患了嚴重的維他命C缺乏症,並開始出現壞血病的症狀。許多隊員死去了,這時他們遇到一位友好的土著印第安人,他救了大多數人的性命。他告訴他們用松樹皮和松針煮茶喝,以此法治療他們的疾病。他們就照他的辦法做了,結果卡蒂埃和許多人居然真的得活了下來。

大約四百年後,法國波多爾大學的雅克馬斯凱利爾教授讀到了由卡蒂埃所寫的詳細記載這次遠征的日記。他得出結論:松樹皮不僅含有維他命C, 而且很顯然是一種很好的類黃酮資源,其藥效高於維他命C。進一步的研究揭示松樹皮中含有多種原花色素聚合物,它們不僅存在松樹皮中,而且還存在於許多其他植物中,包括葡萄籽、越桔、花生皮、檸檬樹皮和陳皮。馬斯凱利爾給松樹皮的活性成分取名為濃縮基因(pycnogenols),這就是今天科學界所講的原花色素低聚物(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complexes)或叫OPC。

OPC卓越的安全記錄

在歐洲,OPC在醫學界的監管下使用了三十多年,尚無副作用的報導。每天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的人使用這些生物類黃酮。一些世界著名的科研機構,包括巴斯德研究所,已經對OPC的安全性反復進行了常規和科學的實驗。結果已經證明OPC無毒,無抗原,無致畸劑,無誘變因素以及無致癌物。

等滲OPC-3TM 配方

等滲超級抗氧化劑OPC-3配方含多種原花色素低聚物(OPC),其來源包括葡萄籽、紅酒和松樹皮的萃取物。葡萄籽的萃取物是OPC的一種高級原料,其活性OPC成份佔92%,而鬆樹皮的萃取物的活性OPC成份佔84%。 *紅葡萄酒萃取物含有一種從紅葡萄皮提取的類黃酮,稱為Leucocyanidins.它是康氧極強的類黃酮,對維護循環系統有著關鍵的作用。 OPC-3TM也含有越桔和柑橘的提取物,越桔有益於視力保健,而柑橘利於抑制組織胺的釋放。這種優化組合的OPC在活性成份和營養等滲方面都有由於市場上任何OPC補給品。此高效的配發利用營養自然吸收方法,以等滲透溶液方式輸送營養,使營養素得到充分吸收。 OPC-3TM是一種植物產品,有宜人的天然葡萄香精,加水時能迅速混合。該產品宜空腹服用,以使活性營養成分得到最快、最有效的吸收。 * 

OPC-3TM是什麼?

OPC-3TM是一種等滲透食物補給品,它是由葡萄籽提取物,紅葡萄酒提取物和松樹皮提取物合成的。這是原花色素低聚物的三種最佳的資源。 OPC-3TM還含有另外兩種預原花色素資源-越桔提取物和柑橘提取物。

原花色素(OPC)是存在於水果、蔬菜和某些樹皮中的類黃酮(複合有機植物化合物),亦常常成為pycnogenols,這是法國科學家、波多爾大學教授Jack Masquelier博士所編造的名字。這些壓縮的原花色素是強大的抗氧化劑。作為自由基的清道夫,它們的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和維他命E要強許多倍。由於OPC內蘊含著大量的電子,它們與維他命C和E一起,在細胞膜和細胞質內形成了一個有效的抗氧網絡。到目前為止,人們已經發現了兩萬多種類黃酮。其中只有精選的集中屬於水溶性,較容易為體所吸收。 OPC-3TM內就有這幾種類黃酮,因此,它被人們認為是效力最強的抗氧化劑。 *

OPC-3TM的機理*

人體是由無數個被電磁鍵局和在一起的分子所組成,而這些電子鍵是由成對的電子構成。自由基是由於電子對被打破而失去了一個電子的分子。因而它極不穩定,反應活性很高。自由基隨意攻擊附近的分子,以吸收到所需的電子來替代失去的電子。在一次連鎖反應中,一個自由基可以損壞一百萬或更多的分子。這樣導致產生了氧化張力。失控的氧化作用具有很大的波壞性。

氧化其實就是腐蝕。這頗像我們見到的自然現象,例如金屬的腐蝕、肉的腐爛、蘋果發黃或倍橡膠變脆等。我們體內的自由基所引發的氧化作用,造成人們早衰、皮質紋、動脈硬化、關節僵硬、白內障、癌變和許多其他疾病。

我們體內的一些活動常常會導致自由基的產生,如白血球殺菌,吸收了食物中化學添加劑,以及我們細胞內線粒體所正常產生的三菱酸腺坩(ATP)。由於我們營養選擇有缺陷,或食物中所含的抗氧化劑不足,因此降低了我們身體有效抵抗自由基破壞的能力。如果我們無法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但又想不受它的影響,就有必要服用抗氧化補給品。 OPC-3應伴著富含維他命C、維他命E、b胡蘿蔔素和硒的食品和補給品服用,這幾種都是抗氧化品。

怎樣服用OPC-3?

每一份OPC-3TM等滲透溶液中含有125毫克的類黃酮,其中75毫克是原花色素。換言之,OPC-3TM活性成分能以最高的濃度進入小腸,使絕大部分營養在此被吸收,從而達到最佳效果。作為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清除,開始服用時,前七天按每天每75磅體重複用一瓶蓋。即所謂起始劑量。以後每天按每150磅體重服用一瓶蓋,作為維持劑量。例如,如果您的體重是190磅,您應該每天服用三份OPC-3TM,,連續七天。然後轉換到每天服用一到二份的長期健康維持量。多服用OPC-3TM沒有負面影響,因為OPC-3TM是無毒的。



延伸閱讀:

我喝的抗氧化保養品~美安OPC-3、ATX 由內而外都保養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