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翻身,不用再擔心中年失業~清崎和川普的建議

清崎和川普引述經濟數據顯示,如果目前的狀況持續下去……未來的社會,只有百分之十的人算是有錢人,其餘百分之九十會變成等級不同的窮人。
 

各國政府赤字數以「兆」計,導致社會福利愈來愈微薄,健保制度搖搖欲墜,我們必須覺悟,國家已經愈來愈不能照顧老弱退殘的民眾,別指望公司常態加薪、提供退休金,分紅也會變成極少數員工的福份。怎麼辦?你得想辦法讓自己有錢。
川普和清崎相信,錢不能解決財務問題,理財教育才能解決財務問題。他們想要教導大家,變成有錢人。

清崎和川普的建議是:

一、別買基金,別買股票。
 

坑殺散戶是股市鐵律、定期定額是基金套房。

二、買房地產。
如果你跟川普、清崎一樣不懂科技、不懂網路的話。收租為先、少想增值。


三、不只當員工,也要變股東。
員工當然有機會發財,前提是這家企業入股門檻低,否則你領高薪致富機率極低。


四、加入直銷。
如果想學生意,卻沒有富爸爸教,就請加入一家直銷商,幾年就好,因為他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搞懂生意是什麼。


五、善用槓桿。
如果你的小生意還算成功,接下來就要會複製自己的長處,能力的槓桿能讓你舉重若輕、倍數擴張。發明麥當勞的人賺小錢,複製麥當勞的人發大財。

請正視下面三個問題:
現在的工作能做一輩子嗎?
老闆會給你退休金嗎?
萬一重病,鑒寶真的夠用嗎?
如果你沒想過這三個問題,你將加入90%的窮人行業

如果你想翻身,不用再擔心中年失業,沒有退休金,生病沒保障,請你謹記以上的建議




九分鐘精簡版本

二十分鐘完整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