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患者見證美安 OPC-3

有個男生,從三歲就得了異位性皮膚病,
他說他從三歲到三十歲沒有一天的皮膚是完整的!
不是這邊流血就是那邊有破洞有傷口,
衣服都是要穿長袖的,因為怕去嚇到別人家~~
他問醫生說~我每天都很乖的吃藥,
我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醫生說~不要感嘆~雖然要吃一輩子的藥物
不過有些人比你還要糟糕~所以要堅強~
想想~~真的是挺可悲的~
也慶幸自己沒有這樣!不然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去生活~~~
不過他說,真的是美安的OPC救了他的皮膚炎
他也把他治療的過程的照片放上來~
從血肉模糊到傷口癒合,到和常人一樣~雖然有紅色的痕跡~
不過他感動到快哭的表情,
真的讓我可以體會他的痛苦!他的終身的痛!
竟然~~~美安的OPC~~~解除了他的痛苦~~
很震撼~全場的人都給他滿滿的鼓掌~
真的是太棒了!又解救了一個年輕人的生命~
不然每天類固醇這樣吃~吃下去五臟六腑都壞光光~
只有等死罷了~更慘的是~醜八怪的皮膚應該也是讓他完全沒有信心~
到處求職碰壁!找女朋友也碰壁!人生一團亂~~
我真的有種衝動要跑去皮膚科的門診前!
告訴這些皮膚病患者!OPC可以讓你們改善!重新找到新的生活!
不過衝動歸衝動,我呢!還是小生怕怕~
不過說真格的!各位好朋友如果真的親戚朋友間有這樣的人
可以傳這篇文章給她們看看~救人一命~救人的一生真的也是功德無量~~
感恩~也慶幸自己全身的皮膚都很棒!現在有吃美安的OPC又變得更棒~~

感恩~在感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