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火星糖 10%現金回饋(美安夥伴商店)

這次和朋友團購了“火星糖”,不吃糖的我本來還興緻缺缺,但我老公試吃了一個馬上就說要一起買
今天拆開來吃,竟然出乎我的意料的好吃! 把太妃糖用牛軋糖的方式呈現真是個不得了的想法!

牛軋糖+太妃糖=火星糖?



一包很便宜 有夠大包的



火星糖是來自高雄喔!


包裝很細心裡面還附了火星糖使用的七大原料:夏威夷豆 海藻糖 鮮奶 麥芽糖 寒天 杏仁果 海鹽

上面還說無色素 無香精 無添加化學穩定劑,成分很好很天然,
尤其特別的是海藻糖,它是天然糖類,甜度相同負擔確只有砂糖的45%!



包裝超可愛的!!! 在家我跟老公都要藏起來吃! 給那兩隻看到肯定會吵着要!




口感很棒,很“ㄙㄨㄚˋ嘴”! 連平常不吃糖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吃 
我想可能是裡面還有牛奶的成分,碰到麥芽糖所以味道就很像太妃糖



心得:

我吃過一些牛軋糖,不是太硬就是花生(應該是)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不然就是甜到很膩 或是過於強調於奶油味

只能說火星糖真是個創新的混搭法。他不會像太妃糖一樣過甜, 也不會硬的齉妳覺得要犧牲掉下巴或牙齒才可以體驗得到。吃起來我覺得軟硬適中,稍微偏軟,  所以一開始咀嚼,火星糖不膩的濃感馬上就可以排山倒海的湧至全口. 而夏威夷果和杏仁果比例搭配的恰到好處,他門的存在更是給火星糖的口感與味道帶上另一層樓, 使其在嘴內變化多端。   軟硬會隨著溫度改變,天氣熱時要把它冰在冰箱,會別有一番風味的!

重點是他用料真的好 吃完一陣子不會讓你覺得殘留位變質 吃起來很輕鬆,我覺得火星糖真是個用心的產品!  喜歡牛軋糖的捧有可以試看看喔!



火星糖真是易於咀嚼!



火星糖也是美安的夥伴商店喔
前往美安網站火星糖

註冊成為美安優惠顧客,可以享有10%現金回饋


想做自己的購物網站的企業主 可以跟我聯絡0939-121717,也歡迎成為美安夥伴商店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