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勒絲也推薦的睫毛增長液

百百說~只要睫毛健健康康,我想什麼牌子的睫毛膏都可以刷的漂亮歐!
因為百百用過很多種睫毛膏,其實每一種刷出來都不錯
重要的是之前試用過這支睫毛生長液,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擦上去會熱熱的那感覺就像代產般緊張...
(超期待產更多夠濃密的睫毛~~)


大概1~2個星期就會感覺睫毛變長和多長了一些,因人而異


眼睫毛可以襯托眼睛的美是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跟大家推薦一個Rita的超愛小物~睫毛增長液

應該很多水水都有一樣的困擾,刷睫毛膏刷了半天看不出所以然...><

自從發現它~我就不能沒有它~大家知道睫毛跟頭髮一樣是有生長週期的
最好可以使用3個月呦!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

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優惠顧客”        直接點進去 ”
註冊優惠顧客教學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e-mail或line給我

我的e-mail:bulelife2@yahoo.com.tw

line:maritaw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