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亢進vs.美安產品

以下是大直盈盈團隊夥伴慧聞 的經驗分享...慧聞 因甲狀腺亢進一度脖子肥大多出如一個饅頭大小的腫塊...用了美安商品如今恢復健康值得為她高興並感激她的經驗分享福德一件,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Peter
我的甲狀腺亢進一開始配合醫生開的藥吃(約半年),因為醫生開的藥有類固醇導致身材變形(肥胖), 所以在吃半年後決定不吃醫生開的藥,改以吃美安產品
份量如下:
早上空腹:OPC*2
                  酵素*1
    鈣 *1
    B群*1
中午午餐之前空腹:OPC*2
                                       酵素*1
         Q10*1
晚上:鈣*2
            酵素*2
   綜合維他命*1   
平常不喝茶,咖啡,海帶,巧克力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輕鬆
對產品吃法我覺得並非一成不變,可以依照個人情況調整(如心悸嚴重時我會增加Q10份量;眼睛痠澀流眼淚時我會增加綜維及B群分量)
當我開始不吃醫生開藥時候前3個月大量吃美安產品,當再次檢驗指數下降時我也會將產品量重新調整,但是OPC及酵素和鈣是我每天必備要喝 
希望小小經驗可以給需要人做參考,心的調整是很重要學習放下一些東西會有一些意外收穫~亢進指數下降囉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