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的入會方式~零售商與經營入會

第一種:零售商假如你是美安產品的愛用者,想要以經銷成本價購買產品,目前還不想立即經營這個事業,那你可以加入 『零售商』,來賺取與零售價之間價差。

1. 加入條件:需年滿 20 歲
2. 繳交證件:身份證影本 、填寫會員申請書
3. 費用:免費
4. 零售商義務:
    (1) 每三個月(一季)繳交銷售報表 (1000 表格)。
    (2) 每三個月(一季)需購買至少 150 BV 的產品
    (3) 每年需續約 (免費)

150點的產品其實並不多,以 OPC-3為例,一瓶就40點,所以每三個月要滿足150點的要求是很容易的。當零售商的意義是,本身可以用經銷成本價取得,可以賺取與零售價之間價差。

不過比你晚加入的組織人員仍然永遠都在你底下,待日後你覺得時機成熟或評估清楚 了,你可以補繳上述費用,轉換為正式經銷商,也立即擁有當時現成的下線,只不過點數是從成為正式經銷商時開始累積。

*要注意的是,日後你成為經銷商只能一家店入會喔!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零售商與經銷商的差別:

1. 沒有自己的shop.com

2. 無法累積任何業績點數,因此無法賺取任何佣金

3. 比你晚加入的人(組織) 點數累計均與你無關

4. 沒辦法用13740元的特惠價買第一次入會的產品

~想成為零售商的朋友可以直接跟我聯絡,因為需要填一些資料

如:e-mail、姓名、(護照上的)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
      戶籍地址、送貨地址、聯絡電話

1. 您在台北的話,我們可以約時間見面,您填完資料和簽名之後,再
    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起郵寄到美安公司,成為零售商程序即完成

2. 您不在台北的話,我郵寄入會表格給您,您填完資料和親自親筆簽名之後,再和身分證正反面
    影本一起郵寄到美安公司,然後再約一個週末見面

   我會一步一步教你該如何操做後台、如何訂產品、如何交銷售報表

e-mail:bulelife2@yahoo.com.tw  或  

ritachinn  (0976-588323傳簡訊也可以 我會與你聯絡
 

第二種:主管級入會(三家店)

必須繳交年費的與『超連鎖系統』管理費,可立即邀約或推薦親友入會,並開始點數的累計以邁向佣金的領取。所有底下的人以後要買美安產品,或是網路買家經由你的入口網站購買美安產品,其所產生之業績點數均會累計給你;另外購買夥伴商店的產品,會產生獎勵業績點數,一樣累計給你。

美安是全世界雙軌制的創始與發明公司,最大的優點是每人只有左右兩條組織,組織不歸零,所有新夥伴加入與點數均往左右兩邊不斷下放, 底下的組織是以無限代數累計您的點數。而要領取佣金條件須要符合:

1.左邊與右邊都必須有一位自己親自推薦的夥伴
2.左右邊各累積達規定業績點數。

其點數計算與佣金的關係如下:

A.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1200點可賺取佣金9500元。(領後點數繼續累積)

B.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2400點再賺取佣金9500元。(領後點數繼續累積)

C.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3600點再賺取佣金9500元。(領後點數繼續累積)

D.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5000點再賺取佣金19000元。(歸零重新累積)

當領到47500元的時候,左邊與右邊的組織點數會歸零,但組織仍在,再依上述方式重新計算,每周計算一次,只要達到規定點數,佣金就會在每週入帳一次,因 此有人一個月領一次9500,有人一星期領一次9500,也有人每週領一次47500,當然也有人一個月還領不到。(每週左邊與右邊的組織點數都超過 5000,就領 9500+9500+9500+19000=47500) 假設每週有47500, 則一個月以四週計, 會有19萬佣金.


當底下左邊與右邊各有一個人跟你一樣(不一定要你直推),當週也領完47500時,則你可再多領一筆19000元的領導管理獎金,因此在此情況下, 美安一週會發出66500元佣金給你。假設每週有66500, 則一個月以四週計, 會有26.6萬佣金
此尚不包含由網路客戶由入口網站進入夥伴商店購貨所產生之獎勵業績點數,其計算方式與上述一樣,但此部分是獨立計算,也是9500+9500+9500+19000=47500 元。

因此一周最高為領取 66500+47500=114000元佣金。

以上是一家店的收入,當你自己有第二家的分店設立時,你便可在你的組織最下面,再放入一次自己的名字,重新經營全新的第二家店收入。依此類推,所有收入之計算,開第二家就是兩倍,開三家就是三倍收入。



入會時一次購足300點的產品,您可以用13740元的特惠價購買第一次入會的產品,其優點為您自己左邊與右邊的第一個位置被保留下來,成為您未來的第二家與第三家店,大多人都是以這種方式入會


300點的 產品,能預先擁有第二與第三家店,取得有利位置,開設資格與上述一樣,但這家分店並不是在您組織最下面,而是您左邊與右邊的第一個位置,也就是說,當您未 來要發展第二家店時,您的第二家分店之某一邊已經是非常健全的組織,只須衝刺另一邊即可;而您的第三家店情況亦同,只須衝刺另一邊即可;因此您只須花一半的努力來完成額外二家分店的報酬收入,事半功倍。 





主管級入會,當三家分店都可獨立領取每週最高47500時,月收入的計算便是47500x3家店x4週=570,000元/月;如果每週還有領導獎金,則為66500 x3家店x4週=798,000元/月。(尚未計算夥伴商店部份之佣金)

另外還有點數可下放,我們都會把多的業績點數下放在最底層的夥伴身上,如此全部的人都累積到點數,這就不只我一個人累積到點數, 當組織裡每位夥伴都這麼做時,其累積點數是很容易創造出來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