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塑身/跟著鄭多蓮 打造迷人馬甲線




腰間肉、三層肚、鬆軟肉,別再讓它出來見人了!微凸小腹,怎樣吸氣都無法消除?粗大水桶腰,穿衣服後完全沒曲線?首次大公開!驚艷日本、中國、台灣,鄭多蓮的「超完美體態」獨創瘦身操。

無論是周末安排小旅行的青春女大生、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愛美OL、抑或懶得翻書又想瘦的媽媽們,不用DVD,跟著鄭多蓮動一動,完美打造精實馬甲線、強化腹部肌肉。

腰+腹
運動要領:每天完成以上指定的2個運動。
運動量:所有的動作依照自己的能力重複8~16次,共3回,每回動作間隔30秒。

腹部核心
運動要領:每天完成以上指定的2個運動。
運動量:所有的動作依照自己的能力重複8~16次,共3回,每回動作間隔45秒。

腿部拉筋運動
採取步驟2 的姿勢。
1.吐氣:上、下腹部肌肉用力的同時,將伸直的右腳拉向胸前,並雙手環抱膝蓋,上半身盡可能的撐起來。



2.吸氣:慢慢地解除動作平躺,並放鬆肌肉。此時,拉向胸前的右腳保持騰空,不可著地。
※ 重複步驟1~2,換邊完成規定的動作次數。
undefinedundefined
雙腳併攏側轉骨盤運動
1.吸氣:手背朝上並兩手伸直與肩呈一直線,兩腿上、下疊合,盡量貼近地面以刺激側腰肌肉。
undefined
2.吐氣:雙臂高舉至頭頂的同時,兩腿屈膝併攏立起。此時挺直腰幹、將力量集中在軀幹及膝蓋上面。踮起腳後跟能使大腿內側施力,有助維持全身肌肉緊縮。
undefined
伸展側腰運動
採取步驟2 的姿勢。
1.吸氣:上半身轉向與下半身相反的方向並下壓,右手撐在地上、左手向前伸直,使側腰及軀幹肌肉得到伸展。
undefined

下半身固定不動。
2.吐氣:上半身傾向左腿的方向,盡可能伸展側腰及軀幹的肌肉。此時,手臂伸直與肩呈一直線。
undefined
兩腳交叉伸展側腰運動
1.左手臂放到臀部後、右手臂舉高,上半身順勢向左傾斜,使側腰的肌肉盡可能伸展。骨盤與膝蓋固定不動,臀部往後推保持臀部及大腿的緊縮,屏住呼吸將力道集中在腹部肌肉。
undefined
2.吸氣,吐氣:左腳為軸心,右腳往前使兩腳交叉挺直身體,高舉左手臂並將上半身盡可能的傾向右邊。
※ 連貫步驟1~2完成規定的次數,換邊重複相同次數。
undefined

文章出處:《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首度公開!不用開DVD,翻開書跟著做,簡單輕鬆瘦(馬甲線&小蠻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