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缺 『鈣』 〜好吸收的美安鈣

原來我是缺 『鈣』

1.大腦缺鈣:
神經不穩定,做夢,易醒,磨牙,睡眠質量差。孩子易驚,睡中後腦勺出汗,咬嘴唇,易哭,枕秃,尿床,個矮。

2.牙齒缺鈣:
塞牙,牙齒稀疏。

3.心臟缺鈣:
心律失常,心慌,心悸。

4.氣管缺鈣:
痙攣導致乾咳無痰

5.骨頭缺鈣:
腰酸背痛關節痛骨頭痛,骨刺,怕風,關節響聲,變矮。孩子個矮,X型腿,O型腿。

 6.手缺鈣:
不運動不熱,手心也出汗。

7.腸子缺鈣:
纖維素够也照樣便秘,肚子漲。

8.子宫缺鈣:痛經

9.肌肉缺鈣:抽筋

10.中小動脈缺鈣:
血管痙攣引起血壓高。

好材料構成好身體;
今天不保健,明天養醫院;
與其養醫院,不如自我保健。
寧願站着吃鈣,也不躺着喝藥片。





平常市面上賣的健康食品都是錠狀,真的超難吞的 > <
我有買過綜合維他命一顆就2公分大

美安的都不會難喝喔!味道像汽水一樣~我家小朋友都很喜歡喝
Isotonic營養等滲系列獨特的地方就是擁有 "等滲透壓" 的專利,直接到小腸吸收
空腹喝5~10分鐘就可以吸收90%以上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產品資訊: 強鈣配方

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優惠顧客” 直接點進去 ”註冊優惠顧客教學


到shop.com購買的朋友我都會再附上量杯和湯匙給您喔!
Rita很高興幫大家服務的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e-mail或line我

e-mail:bulelife2@yahoo.com.tw

line:maritaw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