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不良習慣改善失眠

促成失眠的因素包括遺傳、精神壓力及生理因素等。部份受失眠困擾的患者會服用藥物(如鎮靜劑及安眠藥)短暫解決失眠問題,有機會導致夢遊及依賴藥 物。要有效處理失眠問題,大家可從生活習慣著手,戒除不良習慣及培養良好的睡前習慣,如避免飲用濃茶、咖啡及多做鬆弛運動等。若忽視長期失眠問題,可能會 導致嚴重情緒病、影響血糖、血壓及減低抵抗力。
改善睡眠質素的方法
• 保持規律作息時間
• 適量運動
• 營造寧靜、昏暗及溫度適當的睡房
• 避免咖啡、濃茶及煙酒等刺激物
• 減少在床上工作、看電視及看書

另外,營養補充品方面,Isotonix®左旋色胺酸-寧神安睡配方可助你解決失眠問題!其主要成份是一種必需的氨基酸-左旋色胺酸。左旋色胺酸有 助紓緩心情及幫助入睡。此外,產品包含維他命B群,可維持皮膚、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無論甚麼年紀,擁有優質的睡眠同樣重要。今天開始,擺脫失眠,安睡入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