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孕吐的~益生消化酵素和複方維生素B

「孕吐」除了是察覺自己已懷有新生命的徵兆,更是懷孕的附加產物,特別是在懷孕初期,頻繁的孕吐讓孕媽咪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其實,孕吐屬正常現象, 如果沒有影響到胎兒的成長及威脅到自己的健康情況,孕媽咪都不用過分擔心,Rita一些可減緩孕吐的小撇步給妳喔!

減緩孕吐小撇步
[飲食方式]
 1. 少量多餐:腸胃蠕動速度受黃體素影響而減慢,進一步影響胃排空的時間,因此,若大量進食,容易引起食道逆流,但是,空腹也會引起噁心感,因此,王瑞生醫師建議,孕婦應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進食,避免引起嘔吐感。
2. 避免油炸、油膩的食物:過分油膩的食物較難消化,再加上腸胃蠕動速度減慢,會更容易引起嘔吐,而油膩的氣味也是引起嘔吐的因素之一
3. 用餐前吃些小零食:在用餐前吃些味道較重的小零食有助於開胃、促進食慾,可避免一吃正餐就嘔吐。鹼性的蘇打餅可以稍稍中和胃酸,是不錯的選擇。
4. 多吃蛋白質食物:蛋白質是孕期重要的營養素,孕媽咪可多吃。
5. 進食時勿喝湯水、飲料:吃東西時,若是配上湯或飲料,會加速胃膨脹的速度,過分的飽足感就會引 起 噁心的感覺。

6. 攝取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    
    維生素B6在胺基酸代謝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能增進大腦內一種重要的抑制性神經傳導物質的分泌,而此物
    質可抑制嘔吐。

 除了益生消化酵素,複方維生素B也是改善孕吐的一大功臣呦!



胃脹氣是我懷孕時遇到的第一個難題…
因為懷孕時本來就很容易脹氣…脹氣就會想吐…
醫學博士莊博士在他的「做月子的美學」一書中有提到說:「孕吐是因為體中有脹氣才會如此。」
的確,懷孕最容易孕吐的這段時間~很多媽媽都是90%都因為脹氣想吐…
很多媽媽只要吃了豆奶類製品就一定會脹氣,在懷孕時當然也是吐得亂七八糟


所以,在懷孕初期的時候,喝我喝美安的益生消化酵素,
不只改善胃脹氣的毛病、我在懷孕期間都沒有便秘
因為美安益生消化酵素,可以改善腸道內菌叢異常的狀況,改善便秘、消化不良、脹氣
等胃腸不適的情況,可以增加體內好菌。
肝膽腸胃專科醫師蕭敦仁表示:準媽媽們如果在懷孕最後階段補充益生菌
不僅僅可以解決便秘問題,同時還可以改善寶寶的免疫力,使其過敏的機率降低一半!

懷孕的媽媽們通常會較一般人容易便秘(尤其到了中後期),但為了寶寶,又不能亂吃瀉藥或浣腸,

美安的益生菌消化酵素既天然又可解決便秘問題!
上網查就會看到很多人都說懷孕要吃乳酸菌,可以降低寶寶過敏的機率

乳酸菌對腸胃很好~可以改善懷孕後期容易便祕和小朋友也比較不會過敏~我喝的益生消化酵素裡可是益生菌和酵素2種都有呦!~酵素和複方B一起喝可以大大改善孕吐~

我發現身邊好多人每天都會胃脹氣~照三餐脹氣 Orz
懷孕脹氣比沒懷孕時脹氣還要難過~除了屁放不出來、睡也睡不好之外~半夜一脹氣你還是得起來抱著馬桶吐

我生產後到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一天喝2次酵素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產品資訊:
1. 益生消化酵素
2. 複方維生素B

新顧客要記得先加入優惠顧客喔!加入優惠顧課教學 點進去

在shop.com購買產品的朋友,我會免費提供量杯、湯匙和外出盒給您
Rita很樂意幫大家服務的!

購買產品後必看!!!美安產品使用方法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line給我
Line:maritawu


希望每個媽媽都可以身體健康Y(^_^)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