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富大逆轉

萬寶投顧的總經理 蔡明彰 先生說:每十年就會有新的產業出現,可以讓人有致富的機會,但是機會來臨時,我們可能沒準備好、覺得能力不足、認為太冒險了等,錯失由貧轉富的機會。
                            
大多數的人都想要有個機會,讓自己的人生可以變得更加富裕,但是往往就只是想法而已,不管任何機會都只 會在眼前晃過,因為連伸手捉住的勇氣都沒有,因為我們只敢當一位為公司盡力的工程師、當安分守己的公務員、餬口飯吃的店員、四處奔波的駕駛員,因為我們害 怕失敗,怕做的事業一失敗就一無所有了,怕沒有穩定的薪水,怕遭受到許許多多的壓力,只想要先填飽肚子,等有其他公司願意再用更多錢請我上班,我就跳槽。
其實這沒有什麼不好,每個人都有選擇想要過的生活,以前的我也是想要安穩的過生活,一個月賺個四、五萬 就覺得很不錯了,但是人的想法是會改變,很慶幸自己能夠很快去改變這種想法,因為我很確定以後的生活比起身邊同儕及所有親戚還要過得更好,我並不是炫耀自 己很有能力,或是挖到什麼金礦及中樂透,而是我不安分守己會想要跟緊機會、捉住機會擁有有錢人的思維,敢冒險去衝刺屬於自己的事業,這一條路即使失敗我也 怨不得人,因為是自己選擇的,敢冒險就要敢於承擔不要後悔,跌倒了爬起來就好,失敗了學到教訓,再重新來一次。

失敗的路很好走,因為你完全不用作任何事情就會失敗了;成功的路需要很多的學習、經驗以及努力,你必須 不斷修正作法、不斷反省自己的缺點、不斷去創造更有價值的思維;你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去玩樂、你也可以花一年的時間去玩樂、甚至你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玩 樂,你的生活經的起玩,有何不可?
你正在創造這一生的價值,你可以選擇更好、你也可以做的更好,在於自己有沒有心想要這麼做。


   『不只要正面看待失敗;失敗,也要趁年輕!因為早發生,成本不會太高!且有正面貢獻之失敗,應該被鼓勵!如何熟練失敗得快,失敗得便宜,並且朝成功再邁進,十分重要!』
   
                ---Stefan H. Thomke /哈佛管理學院教授


其實只要改變一下想法, 我們真的可以勇敢追求夢想

還有更好的方法-美安公司

超連鎖事業計畫-第一部分

超連鎖事業計畫-第二部分

超連鎖事業計畫-第三部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