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族愛團購 全職揪團主購月薪多

省錢族愛團購 全職揪團主購月薪多



團購盛行,許多人擔任主購揪團,賺取團購手續費,也能獲得不錯的報酬。

中新網7月2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愈來愈多精明的消費者為了省荷包,選擇上網合購東西,甚至出現靠團購賺錢的“全職”主購,每個月進帳逾3 萬元,比不少新鮮人的起薪還優渥。近來又有網路業者推出“揪團獎勵金”制度,推出不到1個月,便有主購的額外酬勞,比原來上班薪水高出近萬元,成為另類的 “加薪”方式。

  不論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精打細算的民眾日益增加,許多網友為了省荷包,常在網站上主動“揪團”或參與團購,讓標榜“俗又大碗”的團購網蔚為風尚,不僅“以量制價”,也可以省下可觀的運費成本。

  小B擔任主購已數年,多次發起包子、鰻頭、麵條、蛋糕、巧克力、衣服等物品的團購活動,每一團總成交金額約在數千元到兩萬元之間。

  小B說,目前多數主購開團“純屬服務”,並未從中獲利,但身邊有些主購朋友,確實可以不上班,只靠開團賺錢維生。以愛合購為例,通常在開團成功後,主購直接賺取愛合購提供的點數,留到下次開團後等同現金折抵,或是把店家送給主購的免費贈品轉賣給其他人。

  在此情況下,若以平均一團合購總金額2萬元的價位來計算,一位主購在一個月內能開成三到四十團,凈賺3萬多元不成問題。

   今年7月正式跨足經營網路合購平臺的愛評網(iPeen),推出“愛評嚴選”團購頻道,專供使用者合購經過網友口碑評監、評分在三.五顆星以上的嚴選好 物,為了吸引主購來開團,還祭出“團購獎勵金”制度,主購可獲得1%到5%不等的“小幫手”獎勵抽成。舉例來說,若一團合購金額達1萬元,主購可拿到獎勵 金100到500元;獎勵金每滿1000元,便直接轉入實體帳戶,深受網友歡迎。

  今年23歲的“娃娃”,本身為科技公司助理,月薪不到2.5萬元,時常擔任主購,團購一天金額破萬,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如果一天賺進500元獎勵金,天天開團的話,一個月就有1.5萬元,多一點的話可以到2、3萬元,比我的薪水還高!”
    來源:中國新聞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