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優缺點~SHOP.COM

美安與一般連鎖店之不同

Market America       
 一般連鎖店
不需付連鎖費 每月需付高額的連鎖費
公司每週付經銷商傭金  公司不付經銷商任何傭金  
可一次開三個業務中心 很難一次開兩家店以上(成本高)
所開的每一業務中心都會彼此連結互助  連鎖店之間無法彼此幫助
自己有充分的自由與彈性 被店綁住,需花很多時間經營管理
代理多種產品,且不需囤貨   產品有限,需囤貨
隨時可以退休 很難退休
不必出門,產品由公司寄到客戶手中 人一定要守在店裏才能賣產品
可在家做生意 需開店做生意
投資成本低 成本高(20萬以上,很難開)
基本開銷低  基本開銷大(房租、薪水、保險、水電等)
市場極大  市場有限
收入極高(依努力時間倍增) 收入有限
休息度假時仍有收入   開門才有收入

 您是否也有想過以下的問題 ?

事業:
  我的工作沒有保障,升遷機會又少,語言吃虧,老闆難處,精神壓力極大。
  我還沒達到財務獨立的程度,很希望再有多一些收入,不用擔心退休後的經濟問題。
  我想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卻受限於時間和精力,尚未實現。
  生意難,競爭大,利潤薄,開銷高,老闆難為,沒意思!不知有什麼好做的?
  我不甘心吃死薪水,增加太少又太慢,稅又越抽越重,但實在不曉得要做啥?
  我夢想脫離朝九晚五的日子,有一個Home Office,充分掌控自己的時間及發展興  趣。
  如果有一種生意能讓您先由Part Time開始,慢慢有計劃培養您賺錢和獨立作業,
      
等到信心足夠,便馬上可以自立門戶和累積可觀的財富,您認為好不好?

家庭:
  我想培養子女接受良好教育,但是私立大學學費驚人,負擔太重,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希望另一半全職照顧小孩,或每年可以度假,但經濟條件不允許,難實現。
  我的子女都大了,想再重新工作,貼補家用,卻難找到理想的工作和薪水。
  我父母年長,怕有病痛,我希望提供好一點的醫療條件給他們,卻自顧不暇。
  如果有一種生意是不需學歷經驗,不需太多時間,又具無窮賺錢潛力,而且人人可做, 
        包括您的父母,您願不願意聽聽?
 
個人突破:
  我希望能超越同僚,廣闊視野,並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希望提升境界,擺脫壓力煩惱,追求精神層次,並開導別人與我同行。
  我願擁有強健體魄,全力衝刺事業,照顧家人,永保快樂情緒,不老化。
  這個生意是零風險,投資不多,回收極快,最重要是您的生意越多身體越好,
      
更好享受交朋友的樂趣,沒有勾心鬥角,大家幫忙您的生意成長,助人更助已,
     
您認為可不可能?



轉載文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