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蘆薈汁

感冒初期可以大量喝蘆薈汁,隔天很快就好了


蘆薈的功效

1. 防曬、護膚與美容
紫外線會削弱皮膚細胞抵抗力,有實驗證實蘆薈能應強抵抗力減少敏感症狀逾八成半。蘆薈肉的潺華物質可深層清潔,更含微量水楊酸,有助加速死皮脫落,對粉刺有很好的療效。蘆薈當中含豐富維他命C、蘋果酸及葉酸能促進膠原生成,故能防止肌膚老化。蘆薈多醣和維生素對人體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蘆薈素可抑制黑色素產生。
溫肝:實驗發現蘆薈肉與維他命C同服,可抑制肝癌腫瘤,此外在飲酒前12小時飲用蘆薈肉汁有防醉作用。

2. 鎮痛、鎮靜與療傷 
蘆薈具有安定神經的作用,是古代的安眠劑,蘆薈還具有鎮痛、解毒作用,能有效地治療神經痛和牙痛,蘆薈汁具有強烈的殺菌、消炎、鎮痛作用,能有效地防治燒傷、燙傷,蘆薈還能提高人體的自癒能力能幫助促進皮膚的結締組織速度恢復健康,不留疤痕。亦能預防和治療宿醉、暈車和暈船

3. 通便
 蘆薈既是健胃劑,又是整腸劑,蘆薈素和蘆薈瀉素能夠刺激排泄系統,使有毒的食物殘渣迅速排泄體外。是古今中外通用的治療便秘的一種最優秀的藥物,即使非常嚴重的便秘,在8-12小時內就能通便。現在很多國家已掀起蘆薈熱,日本人把蘆薈視為家庭醫生,為什麼?因為蘆薈的藥用範圍很廣,蘆薈中的蘆薈素和蘆薈瀉素可以調節胃的自律神經,刺激胃部,增強胃的機能,因而蘆薈對防治急慢性胃炎、胃潰瘍都有顯著療效。蘆薈還有殺菌的功效,可將受感染的腸黏膜細菌殺死,因而蘆薈既能有效地治療便秘,又能治療急慢性腸炎。

4. 解毒抗癌殺菌 
蘆薈中成分具有分解生物體內有害物質的作用,還能解除生物體中外部侵入的毒素,能消炎及再生新的細胞。蘆薈還具有極強的利尿效果和強烈的殺菌消炎作用,對皮膚炎食道炎口腔炎慢性腎炎膀胱炎支氣管炎等慢性炎症有治療作用。且蘆薈具有排體毒作用,對身體有益無害,持續飲用蘆薈汁可達到健康的減肥效果,另可防腳臭,口、腋等體臭…。

5. 增強人體免疫力及抗腫瘤作用 
蘆薈不但對防治一般的常見病有效,而且還是一種治癌良藥呢,蘆薈中有抗癌作用的成分(alomicin)能迅速將癌細胞殺死並能抑制癌細胞的發育。

6. 強心活性作用
(防高血壓)蘆薈素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心臟的機能,多糖體可以使血管變柔軟,瓷素可降低血管內的膽固醇,所以蘆薈對防治高血壓、腦溢血、心臟病、頭痛、低血壓、貧血、糖尿病都有效。

7. 降低血糖值
 (防糖尿病)蘆薈阿爾波蘭素能降低血糖值,對治療和防止糖尿病有極大功效。

8. 抗衰老作用
蘆薈中的黏液(蛋白質)是以多醣類為中心。黏液有壯身、強精的效果和旺盛精力的作用,對於防止老化和慢性過敏症患者的治療是非常重要的成分…



美安蘆薈汁特點:

真正取自完整蘆薈葉片,能提供蘆薈中所有的生物性活力物質。
自然萃取過程中,完整保存蘆薈中的營養成份及生物性活力物質。
獨特科技去除不需要的蘆薈素與盧薈大黃素,同時保留大量的蘆薈多醣素。
裝瓶前,以兩百萬分之一的過濾器過濾,以去除雜質。
超越蘆薈科學協會(IASC)訂定之蘆薈純度與內容物之標準。

蘆薈的八大元素
1. 粘多醣類
是使蘆薈有如此奇特效能的主要營養成份。粘多醣類是長鏈的碳水化合物分子,能夠輕易地穿越消化道的細胞壁進入循環系統且不會被胃酸和消化酵素分解。經由細胞內酵素分解的過程,便能進入細胞內促進身體的許多功能,諸如免疫系統、能量製造、細胞儲氧量、以及細胞廢棄物排除。
 
2. 十種以上的生物性活力素︰包括肉桂酸、水楊酸、尿酸氮、石碳酸、硫磺、乙型胚脂醇。
3. 各類礦物質︰包含鍶、硼、矽、銅、鎂、錳、鈣、鐵、鋅、鋰、磷、鈉、鎳。
4. 脂肪酸︰包括必要營養素的亞麻油酸。
5. 多種維他命︰包括維他命B1B2B5B6B 12、葉酸、維他命ACE
6. 各類酵素︰包括澱粉酵素、脂肪分散酵素、氧化酵素、過氧氫酵素、Bradykininase
7. 十八種氨基酸︰包括八種必要氨基酸。
8. 單糖及多糖︰包括葡萄糖、甘露糖、Acemannan。低分子醣類對人體有抗氧化作用,並能提供能
                       量;高分子醣類如Acemannan,能加強身體免疫功能。

木質素(Lignin強滲透物質,能幫助營養素滲透進入肌膚。
皂角甘(Saponins為天然皂素,有強力清潔與抗菌效能。

安特拉歸農綜合體(Anthraquinone Complex為一種天然的通便劑,有消炎、消腫、止痛、止癢及有效抑制多種細菌滋長的功效。

礦物質(Minerals蘆薈含有鈣、鎂、磷、鈉、鉀、氯、錳、鋅、銅、鉻十種,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促進蛋白質、醣類及脂肪的新陳代謝,形成酵素及激素,有助紅血球的形成,調節生理機能,調節身體滲透壓和神經感應,並維持體內酸鹼平衡。

維生素(Vitamins含有脂溶性維生素A、脂溶性維生素E、水溶性維生素C、水溶性維生素B群(B1B2B6B12、泛酸、菸鹼酸、葉酸、膽酸),以幫助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皮膚及細胞的健康、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視紫質形成,預防夜盲症,增強個人免疫力。(人眼中感覺暗光的視細胞中含有一種稱為『視紫質』的東西,維生素A適合成視紫質的原料。
單醣和多醣(mono and poly saccharin蘆薈中含有葡萄糖、纖維,能供給能量、調節脂肪和蛋白質、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腸道蠕動。因為多醣有抗酸、抗鹼的特性,經消化後營養價值不會被酵素消化,便能進入淋巴腺系統,加強人體的防禦能力。

酵素(Enzymes調節生理機能、幫助腸胃分解食物。
氨基酸(Amino~Acid含有必須氨基酸:離氨酸、白氨酸、異白氨酸、苯丙氨酸、羥丁氨酸、甲硫氨酸、羥脯氨酸 7 種,及次要氨基酸 11種,能調節生理機能,合成酵素幫助消化和吸收,增加抵抗力。

使用方式:
每日飲用60~100cc,或依需要酌量。冷藏後飲用口味最佳,也可與天然果汁調和飲用。
也可以1瓶蓋 + 500cc水當水飲用,作為日常保健。

未開瓶前可置於室溫中(攝氏15~30度),開瓶後請冷藏保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