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逛五分埔買百元童裝~永吉路上

今天和小弟中午吃完飯,順便去五分埔逛一下童裝,我是從永吉路和松山路口開始走,
我就住永吉路上嘛!
從後山埤方向過來的朋友一路從永吉路騎樓一直往松山路走就是了,但跟我走的是反方向喔!



有些擺在騎樓是零碼特價的,這家是寶寶的衣服在特價,一件200元
這邊很多店家是不零售的,我只逛了這幾家,


我逛的第一家,

從松山路開始走有一家賣很多圍兜兜的店,我之前買了斑馬和大象的,超可愛
圖中右邊有透明的,那很好用,吃飯時用髒的可以水洗一下或用擦的,還有口袋



在騎樓有掛雨衣,超可愛的,我摸了一下材質很好喔! 一件是450元,袖子有束口



尺寸有60cm大約兩三歲穿 和70cm三到五歲穿
不住這邊的媽媽可以請我代買喔!我很願意幫大家服務的



再來要介紹這間,我很喜歡這間,質料很好,今天去看沒有零售,
這家店只有寒暑假才有零售喔!超推薦的


長褲是在寒假時買的



這件要特別介紹一下,是鋪棉的,質料超好的,也是80元



這件也很棒,雖然有很多褲子了,才80元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是之前夏天暑假時買的,也是80元,沒想到 冬天也賣80元,真是買得太高興了




再來這間慕思美是唯一只有零售的店家,全店都100元,我都來這裡買去公園玩穿的褲子
很便宜又不用擔心小孩玩到髒兮兮的洗不起來,我偏愛棉質褲



右邊是女孩的,左邊是男孩的衣服,只有架上的尺寸


這件是五六分褲,尺寸不合七天內都可以換


慕思美的地址:永吉路499號
從後山埤走過來會先看到這一間



這是再往前一點之前買的,100元,

想來五分埔買小孩衣服的爸爸媽媽們,很多店家在騎樓都有零售出清,可以去撿便宜

歡迎留言請我代買或團購喔!我很樂意幫大服務的

麻煩加入我的優惠顧客,好處是上網購物可以賺現金回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