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集中消費賺現金回饋~登記shop.com優惠顧客

SHOP.COM是一家代理全世界最優質的商品產品代理公司
有愛尚它等滲系列營養品、motives化妝品系列、
絲晶保養系列純淨濾水器等等..有三百種以上的商品。
透過創新的一對一行銷概念,將網際網路與衆人創業動力結合,打造出網路購物的終極網站。



shop.com是一個在食衣住行都能提供您 "現金回饋" 的購物網站

不只獨家代理產品有提供現金回饋,目前shop.com的夥伴商店接近兩千多家,實體夥伴商店約四百多家

華航、東南旅行社、金石堂、東森購物、森森購物永豐餘衛生紙、GO HAPPY、HOLA、特力屋、  天母嚴選⋯等等 都是我們的夥伴商店每家店都提供2%~33%不等的回饋金額

一樣都要買書,你去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不會有現金回饋,但透過美安購物入口網站卻有4%現金回饋    

華航機票 可獲得2%現金回饋
特力屋 可獲得3%現金回饋
一模一樣的網站一模一樣的商品

你只是換到
shop.com 這個平台買你原本就要買的東西
就可以多拿2%~33%
的現金回饋

如何註冊成為優惠顧客呢?  首先要進入 tw.shop.com/ritachin (請直接點選)


首先,確認您的購物顧問是 Rita 

一. shop.com 首頁右上角點 “登入“




二.  點選    建立新帳戶

四. 填寫您的帳戶資料將打紅色星號的的資料填妥,一定要填喔!不然又要重頭來
1密碼    *請注意~密碼必須是由7至20個英文字母及數字組成
2填寫的資料
3   您是由朋友推薦的嗎?
     請在下面輸入朋友的電郵地址:    可以填我的  LIG099@SINA.COM

4. 點選建立新帳戶  表示己閱讀及同意有關的 使用條款



 

註冊好回到首頁左上方就會出現您的名字,歡迎,XXX  的畫面




當上面出現您的名字, 您的現金回饋帳戶就建立好了~當你在shop.com購物後,所有的回饋金都會存在屬於你的虛擬帳戶裡




首頁的紅色框框會告訴你有多少現金回饋
滿320元就可以把這些 “現金”領出來
只要輸入你的銀行帳戶公司就會把現金回饋匯給你,而已還免手續費
大約7-10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囉!

需要注意的是銀行帳戶最好跟註冊的名字一樣喔!!

或者你在shop.com購買獨家代理產品時也可以直接折抵掉




如果你介紹親朋好友來註冊,要記得請他填你的e-mail當 "推薦人" 喔!

買東西有錢賺,連分享給別人都有錢賺
當A顧客介紹B顧客來到SHOP.COM這個網站時
B顧客註冊後,他這輩子只要在這個網站消費的所有金額的0.5%都會屬於A顧客!

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一邊消費一邊賺錢,是不是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我們的顧客都很有忠誠度

還有親臨購物的實體夥伴商店
那麼如何透過實體的夥伴商店賺到現金回饋呢?

你就需要一張尊榮的美安悠遊鈦金卡
一張電子錢包



前往永豐銀行官網了解


從手機下載 ”美安行動商務“ 就可以不管到哪都能從地圖或列表顯示找到有現金回饋的店家囉!




有百貨、服務、旅行、教育和餐廳 5大類


App會根據您目前的所在地顯示附近的夥伴商店
點進去就可以了解店家的優惠方案




為什麼它們都願意提供現金回饋給我們的優惠顧客?

因為SHOP.COM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利潤和人潮
而且可以省下龐大的廣告費只要有優惠顧客點擊夥伴商店的網頁並購買
夥伴商店才需要付佣金給美安公司
美安公司就從佣金提供現金回饋給優惠顧客

而優惠顧客得到現金回饋 (可以領出來的現金)
所以願意持續不斷地購買

原理是什麼?
是shop.com與這些夥伴商店合作、幫他們打廣告,廠商把花在廣告和通路上的錢省下來
顧客到商店購買後,廠商再將利潤直接回饋給透過shop.com買東西的顧客
這就是共享雙贏(廠商和消費者)

美安公司最主要是希望,要讓大家知道你在這裡消費更好,然後你就會不斷的回購再回購,
還會介紹朋友來消費,美安要的是終身消費的顧客
每天都要消費,那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可以賺錢的消費?所以你只要透過美安入門網站,加入成為優惠顧客就可以賺回饋金

這是真的,因為我自己真的賺到現金回饋了

所以啊~我所有食衣住行的消費一定會在我開的購物百貨購買

金石堂 可獲得4%現金回饋
華航機票 可獲得2%現金回饋
特力屋 可獲得3%現金回饋

萬萬不要小看這幾%的現金回饋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團購教科書
我透過shop.com購物網站連到金石堂
我團了5萬塊的書,請問,現金回饋4%是多少?

答案是:50000x0.04=2000(現金回饋)


如果是公司福委會要幫駐外業務買機票

透過shop.com購物網站連到華航機票
幫忙公司訂了20萬的機票,請問,現金回饋2%是多少?

答案是:200000x0.02=4000(現金回饋)

如果我剛買了新家,我要裝潢

我透過shop.com購物網站連到特力屋
我花了60萬買冷氣、建材和家具,請問,現金回饋3%是多少?

答案是:600000x0.03=18000(現金回饋)

這只是現金回饋的部份
如果這種大咖客戶是您轉介紹他到這個網站消費
他在推薦人那欄填了您的信箱
您可以獲得0.5%的轉介費用

50000x0.005=250(轉介費)
200000x0.005=1000(轉介費)
600000x0.005=3000(轉介費)

0.5%是shop.com感謝您的推薦,額外撥給您的
為的是讓消費者更忠誠SHOP.COM網站
這是夥伴商店省下的廣告費直接回饋給你

與美安夥伴商店異業結盟,不愁沒有客人知道你的商店

因為熱情的經銷商夥伴會不斷地幫你分享

這就是現金回饋的power,這樣的好康,只有在SHOP.COM

請努力推薦你的朋友這個網站,請他們把推薦人寫成你的mail
絕對不要小看這些小錢~ 積沙成塔會變成非常驚人的數字喔!

在美安網站有“賺更多現金回饋 邀請朋友” 點進去就可以了
進入Shop.Com入口網站  tw.shop.com/ritachin

shop.com是一個比價的搜尋購物平台,
歡迎大家和我約個時間,讓Rita幫您做網站導覽,
我會教您如何在shop.com邊買東西邊賺現金回饋(*^_^*)


您在shop.com所有的購物問題都可以問我

購物顧問Rita
line:ritachinn  (0976-58832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