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初期得了子宮頸癌的媽媽vs.OPC-3

我很喜歡聽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因為我們是這麼的平凡
所以故事說起來特別動人
今天這個故事
也是很偶然在家庭聚會聽到的分享
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後來透過facebook跟首圖上的小女孩媽媽聯繫
請她跟我分享更完整的故事內容
小女孩的媽媽在懷孕初期發現自己得到子宮頸癌
胎胚才三個月大,卻在產檢發現血液異常
因為一直很害怕,而在美國,醫生都不願接這燙手山芋
這位媽媽於是飛回台灣就診
醫生說:「妳那麼年輕,把整個子宮刮掉就沒事了。」
可是這位媽媽一直很想要生女兒
而且她的先生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認為孩子是上帝賜予的禮物,不能隨意傷害生命
他只好跟太太說,妳先回美國,我們再想想別的辦法
這時他們接觸到opc-3



就是我手上這一杯

這時,他先生剛接觸營養保健品
上網查了一下,知道這是非常好的東西
於是每天早上五蓋opc-3,B群、綜合維它命C、微量礦物質、ATX、強鈣各一蓋
晚上再十蓋,一共是二十蓋讓太太喝
當時他們的經濟狀況非常不好
被倒了五萬美金的債務(台幣一百五十萬左右)
加上子宮頸癌,每天都活在絕望的氛圍裡
opc-3也不便宜,一瓶約一百美金
每天十蓋這樣喝,沒幾天就喝完了
小女孩的媽媽說:「你能保證我這樣喝,我的病就會好嗎?opc-3好貴,我們家快沒有錢了。」
小女孩的爸爸說:「錢再賺就有,但妳只有一個;我們就試試看吧!」
當時情況非常的惡劣
因為這位媽媽的癌細胞長的非常快速
一般子宮頸癌從零期到末期約五年左右
但她卻在懷孕不到幾個月的時間長到二期
幾乎三分之一的子宮都是癌細胞
醫生非常不看好她的情況
就這樣持續的喝了一段時間
懷孕八、九個月時
在一次的產檢中,史丹佛的醫生看了報告,問了一句
「What are you doing?」 
這位媽媽當場痛哭失聲,她以為她要死了
史丹佛的醫生說,不,妳的狀況是正常的,妳有沒有私下做了什麼事?
她說:「有,我喝了抗氧化的飲品。」
醫生認為這是草本植物,就像吃水果一樣,所以鼓勵她繼續喝下去
後來因為是剖腹生產的關係
剛好肚子是打開的
嬰兒抱出來之後
所有的醫生和護士都非常好奇
怎麼一個得到子宮頸癌的產婦,最後卻奇蹟似的復元了
他們徹徹底底的檢查了她的子宮
卻沒有發現任何癌細胞
子宮內璧是新生的,一點異常都沒有,完全正常!
小女孩的夢想是成為奧運的體操選手
女孩的媽媽說
她剛生下來時,皮膚很白皙
在三歲以前完全沒有感冒,非常健康
特別跟這位媽媽商借了她女兒的照片
非常可愛耶!
小女孩名字是Michelle
其實opc-3我每天都有在喝
喝起來的感覺微酸、沒什麼甜味
顏色有點像是葡萄酒
這個是台灣,以及香港分公司的中文包裝。 

它的確是叫作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
松樹皮就是碧蘿芷,它含有高達95%的「原花色素」
我們都知道小s代言的活顏馥莓飲
裡面也是強調原花色素與珍貴的莓果等成份
也有抗氧化功效
一瓶50毫升,售價$69元(美金咯)
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 大概450RMB一瓶
一瓶有九十天的份量
一蓋沖泡60c.c的水,不能超過,也不能太少
但我習慣每天喝兩蓋(120c.c),也就是四十五天份
換算起來90天份,450/90=5(元)
就算是以45天份,450/45=10(元)
還是比活顏馥莓飲便宜呀!!!
其實我這人還挺鐵齒的
我一直不太懂這瓶大家都說很神奇的opc-3到底是有多神奇
因為我很講究實事求是
可能是我身體太健康(哈! 經常打籃球的結果把,雖然總熬夜打DOTA...)
所以在我身上沒有什麼好轉反應產生(值得說的是!!!——————為什麼要等它發生,為什麼等羊跑了才補牢? 預防往往重於治療!)
但有一點,很重要的一點!
是我願意堅持每天喝opc-3的原因
就是  凍齡 !!
---
女人的青春有限? 男人的也有限吶 兄弟們...是不是?過了25歲就更明顯了...
工作已經很難找了,還不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哈哈 誰關注你!?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即使不喝opc-3
我還是擁有這些
但那是年僅二十五歲前的我可以說的大話!
三年後、五年後,甚至十年後
如果我年紀大一點了,代謝差了一點
膠原蛋白流失了,那該怎麼辦?(自戀,臭美的我絕對不允許發生的事情...博友們不要抨擊我,嘎嘎)
預防永遠勝於治療
所以我要我三十歲時甚至更久還是跟現在一樣保持在巔峰

所以我得留住現在的青春帥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