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沒有不要錢的網拍 露天將收手續費

更新日期:2009/10/08 23:35
拍賣網站露天拍賣宣布,從11月1號開始將向賣家收取成交手續費。露天拍賣表示,除了不動產、服務類別商品不收手續費外,其他類別的商品都將向賣家收取成交金額1.5%的手續費。

露天拍賣指出,雖然將要向賣家收取商品成交手續費,但日後在露天拍賣上刊登商品仍然是完全免費的,也沒有刊登期限、數量的限制。賣家在露天刊登商品銷售,在商品成交之前,完全不須負擔任何費用。

另一家拍賣網站Yahoo!奇摩拍賣,2006年時就已經開始收費,除了向賣家收取3元的刊登費外,成交後還要收取3%的成交手續費,當時曾引起大量的賣家不滿,轉而投向露天拍賣。


公告:11/1起,免刊登費,收成交費
親愛的露天賣家:
對不起,我們要收費了。
為長期且持續提供穩定且良好的網拍平台服務與新的拍賣工具,自2009年11月1日0時起,露天拍賣將收取成交手續費,刊登商品則繼續維持免費。成 交手續費之收費標準為:單件商品成交金額的1.5%(不動產、服務類別除外),單件商品的成交手續費最高以150元為上限(部分類別單件商品以30元或 75元為上限,請參照「詳細說明」)。
在露天拍賣上刊登商品仍然是完全免費的,亦沒有刊登期限、數量的限制。賣家在露天刊登商品進行銷售,在商品成交之前,完全不須負擔任何費用。
關於「成交手續費」的更多說明,請參照「詳細說明」及「常見問題」。
我們將持續努力打造對買家與賣家優質而有效率的交易平台,
露天團隊與您一起加油!
露天拍賣

資料來源:http://www.ruten.com.tw/system/notice_view.php?id=374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