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有什麼好買~小孩物

大創真的是太好買了,是很多爸爸媽媽的省錢天堂,很多在嬰兒百貨要上百元的東西,
這邊都39元,我可以一次買四百多耶~~太划算了


左邊是推車掛鈎,不過承重2公斤,才39元嘛!壞了再換就好了
右邊是繞在推車上夾被子用的,很好用喔! 才不會在路上被子被寶寶踢掉了


左邊是食物分裝盒,可以放膜好的果泥或餅乾,帶出門很方便
右邊是裡面放鋁箔飲料在給小孩喝,不然小孩一壓,飲料就會灑的衣服到處都是



這兩個是貼在桌角的,防止小孩撞到桌角,很痛的。我家的桌子都有貼,B&Q也有賣,當然是39元以上



左邊是延長線插座保護蓋,右邊的是牆壁插座用的保護蓋,寶寶很有好奇心的!要預防



兩者是貼在尖尖的牆角,防止小孩撞到



這兩個是這是夾在門邊的,防止關門時小孩手被夾到,或者小孩睡覺時,門不會突然“碰”一聲關起來
兩者尺寸不同,左邊大一點,看你家門的厚度


很可愛


這個大蝴蝶結超超超可愛的,重點他的髮箍的部分是黑的,我下次去就沒看到了,很搶手


最後小妹選了這個


手搖鈴超棒的,他全都是塑膠的,我家的鈴的部分都生鏽了,可惜小弟沒什麼興趣



這兩種都是小妹上三葉教室都有用到的樂器喔!


上幼稚園時,可以在裡面放勞作用品



玩沙玩水用具


玩沙玩具,看起來超棒,但,我是潔癖媽媽,沒辦法帶他們去玩沙,真是的.....




這是上幼稚園時,放碗的袋子,好可愛,還有黑的和藍的,它其實是可以保溫保冷的便當袋

待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