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經營美安應有的態度

各位夥伴們:
很榮幸能與大家共同打拼屬於自己的美安事業,
由於這份事業,
我們將有可能會是一輩子的事業夥伴,
因此,請大家能以一顆珍惜的心去看待它,
首先,我想分享一下自己在經營美安事業上的心得,
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經營與了解後,
我發現,經營美安最重要的核心還是在於你的態度問題,
而一個正確的態度則關乎你是否能真正了解美安的精髓,
並且是否能夠相信它,
這是在經營美安之前必需要先建立好的,
沒有一個正確的態度,
在經營美安的過程中,
必然會困難重重最後仍舊是無法獲得成功的,
那麼,什麼是美安的精髓呢?
我覺得,美安的精髓在於「互助」和「分享」,
從美安所建立起的這套商業模式開始,
大到事業商機夥伴商店之策略聯盟計劃與自有產品代理的模式,
小到經銷商對於顧客的關懷、2%現金回饋計劃、業績分紅管理制度一直到合作夥伴之間的組織發展等等,
無不處處充滿了這樣的互助和分享,
由其在夥伴和夥伴之間的關係發展上感受最深,
試問,
天底下有那一個事業會將成功的knowhow毫無保留的讓你知道,
有那一個事業是這麼的渴望你能夠成功,
就我十多年的工作經驗中,
只看到美安才有,
而在這樣的環境下,
人人都造就出互助與分享的觀念並付諸行動,
因此,在這樣的系統中,
雖然不能保證你一定能夠成功,
但是一定能夠大大提高你成功的機會,
而我,就是相信這一點,
先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爾後我所有的努力都還能被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那麼我成功的機率一定比別人高,
最棒的地方是,
透過美安的制度以及眾人倍增的力量,
我不用是一個命運很好的人也能成功。


希望各位夥伴在經營美安時都能建立起以下幾個思維:

1. 要把目標放在未來的2~3年,現在的努力不一定會馬上有結果,但不表示未來2~3年就一定不會有結果,因此遇到困難也無需氣餒,做就對了。

2. 美安的制度告訴我們,你目前所做的所有努力,都將會被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不會被浪費掉,因此重點是持續而不是短程的爆發力。
3. 美安給予我們非常多可以發揮的好武器,只要你了解透徹並且不斷充實知識,做這門事業將可以是非常有自信的。

4. 切勿隨便找人,請慎重找到兩位理念相同,並能認同這個事業商機的合作夥伴,這是與傳直銷、老鼠會最不一樣的地方。

5. 所有的事業都要銷售產品,所有的事業也都要找人找股東找員工,如此才能夠維繫,所以不用怕別人怎麼說,重點是你是否了解這個事業。

6. 請表現出自己的專業和自信,摒棄強勢的態度及推銷的觀念,在美安,我們做的是關懷和分享,也就是所謂的一對一行銷。

7. 先養成從自己的無牆百貨商場購買日常所需的各種物品,並持續使用美安自有品牌的產品,讓自己成為產品的代言人。

8. 美安是一門生意,也是一門事業,因為所花的成本不多,因此建議以兼職的方式起步,但需以全職的心態來經營。

9. 在上面的人,永遠想的就是要如何去幫助下面的人成功,而在下面的人,永遠想的是自己要如何好好經營這個事業,而不是只想要靠上面。

10.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美安的獨立經銷商,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創業的老闆,因此,永遠只有夥伴關係,沒有上、下線的關係。

 
以上十點是我覺得在經營美安之前所必需要先擁有的思維,

在這裏分享給所有的夥伴知道,
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對美安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從而建立起一個正確的態度,
有了正確的態度來經營美安,
自然成功之日將是指日可待的。



共勉之!! 

張貼留言